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有多少愛可以重來






昨天走去郵局寄內含裸照的喜帖給J。





J好幾個月前默默匯了一筆錢到我戶頭之後,skype丟我說是紅包,但他不參加婚禮。等我剛好領錢在ATM一看餘額,馬上拿簡訊當咆哮信用。




「幹,你有神經病嗎!!!!!匯這麼多錢要死拉!!!!」
「反正妳要養我一輩子。」
「屁蛋。我收下,但你至少給我地址寄喜帖,給你作個紀念,當天發神經願意來才有時間地點可以看。」
「地址可以給妳,但要附裸照。不可能去,少做夢。」
「好,誰的裸照?」
「不要妳老公的,前男友也不要,金毛白人噁心,公公的可以。」
「靠邀。」



裸照很難找,只好把他的喜帖壓著,等靈感。


週末他說在整理房間,發現一本少年時候夢中情人上封面的雜誌。我馬上抓緊關鍵字上網搜尋,可惜沒有正面照,所以我抓了一張夢中情人五十多歲的背面裸照來用(屁股還是好緊好驚人喔)。好像很不夠看,又用其他關鍵字大搜了一早上,真的好傷眼睛又傷胃(噁心的勒.....)。


nude+gay搜出來的都是沒有馬賽克的各種激情白人照片,一頁一頁檢查,我噁到午餐都沒吃。既然白人不是他的菜,只好再加個asian下去搜,可是踏馬的亞洲男生照片通通都馬賽克,有得用的沒幾張,逼得我看過一頁又一頁,一頁再一頁,一樣是噁到我頭暈。


好不容易挑了兩張亞洲裸男來搭配他夢中情人,糗的是我們家印表機壞了,我得到7-11列印、在郵局剪貼,好害怕被郵局阿桑檢舉叫警察抓走阿阿阿阿!






膽戰心驚收工之後,心情很輕快地跑去逛書店,剛好看到適合小日本的生日卡片,還開心地想提早買起來等他生日用,然後就轟通花塌一陣大驚....他生日根本就這星期四!!!!!忘的一乾二淨阿我!!!我真的傻在當場很久很久,怎麼會有這麼瞎的未婚妻拉!!!!





我的藉口是....最近忙到沒注意日期...這樣有通嗎....各位大德......>"<








*標題是J夢中情人的提示。
   老娘沒有愛可以重來。可以重來的都不是愛,後來的愛,都是新長出來的,我覺得。
(在youtube聽了一下,還蠻好聽的勒,一不小心就按了repeat又聽一次)
(對,是歌,這是第二個提示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