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11

阿姐






回台灣第五個星期了,每天都覺得還是好空虛,不管心情或胃口都是。



(但還是變胖了,因為unchi*不出來....)


中午我媽說不回家吃飯,突然好開心,想到可以下樓去7-11買焗烤特濃咖哩飯(冷凍櫃裡的!不是開放式冷藏架那邊黃稀稀的咖哩飯),心裡一陣安慰。



出門要穿鞋那一刻,定睛一看我正要套上夾腳拖的腳,指甲油都辣ㄘㄚˇ光,突然生出一點羞恥心,覺得很對不起路人。但過兩秒又覺得這是什麼狗屁羞恥心,羞恥心應該生在我沒穿內衣只套了學校帽T,穿著被我洗到變九分褲的I♥NY睡褲吧!是吧!!



遙想兩年前,我可是個連拖鞋都沒有的女孩,出門一定要裝一下的阿阿阿阿!



但到底是像酪梨壽司說的那種歸國學子的無恥,還是純粹年紀到了放很開,我有點分不清楚了....眼下....恐怕就是這兩個因素加乘出來的效果吧....幹....







圖片:nyshirt.com

*少女心會在奇怪的地方作祟,講不出拉屎兩個字,只好用unchi帶過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